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成都佛山 促转型发展”学习动员大会

2018-06-04 17:21:4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活动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6月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成都佛山 促转型发展”学习动员大会,中心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区管理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设备收听收看。党组书记、中心主任郜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焦作市“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活动工作方案》,传达贯彻王书记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郜鹏主任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结合中心实际,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有关精神,真学实做,积极行动,迅速部署,扎实开展有关活动,促工作提升、促作风改进、促能力提高。
    她强调,在“学成都佛山、促转型发展”活动中要把握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深入学习领会。通过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科室管理部学习多种渠道,将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贯彻到住房公积金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以实际行动推动焦作新一轮转型发展,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大跨越;二是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中心办公室要结合中心实际情况迅速拿出具体的方案,找到阻碍事业发展的痛点难点,细化制定出符合中心实际、具有公积金特色的方案措施;三是坚持问题导向。焦作中心和成都公积金中心之前有过多次学习交流,我们要从中取长补短,敢于创新,学习他们处理复杂问题时的魄力和勇气,并将创新整改工作最终上升到中心制度层面。四是把业务工作和活动统筹结合。无论是“学成都佛山”活动还是“转作风抓落实”活动,中心一定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机融合,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防止业务工作和活动两张皮。
    中心干部席志萍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年轻党员干部一定以全市的各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展视野、拓宽思路,不断通过各类学习提升素质,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