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

2017-03-22 09:00:4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优化城市交通秩序和市容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成功。近期,在全市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文明使者”志愿服务行动,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接到任务后,积极组织安排,合理安排人员,及时准备了小红帽、交通引导旗帜、口哨等物品。3月17日早上7:30分,在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郜鹏的带领下一行四人准时到达位于焦东路与和平街交叉口的责任路段开展公共秩序引导服务。

    此项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每周周五早7:30-8:30,下午5:30-6:30两个高峰时段,中心志愿者都将会在路口维护交通秩序,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等行为进行劝阻教育,制止违规过马路现象。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