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指南 > 贷款指南

住房公积金贷款合同变更

2016-03-23 16:53:21  浏览次数:

一、公积金变更担保人

1  借款人及配偶、新担保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

2  姻证明原件。

二、公积金三人联保转房产抵押

1  借款合同原件;

2  借款人及配偶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和结婚证原件(用第三人房产抵押的提供抵押人夫妻双方的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结婚证原件);

3  不动产权证书原件。

三、公积金贷款还款账号变更

1  借款人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

2  新银行卡原件;

3  使用第三方账户还款,需经借款人和第三方还款人同意。

四、公积金逐月冲还贷款

1  借款人及配偶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原件;

2  结婚证原件(如中心贷款系统中登记有借款人夫妻双方信息可不再提供)。

注:“冲还贷”的种类有两种,一是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逐月冲还本息,即借款人及配偶正常还款12期后,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累加大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月还款额的12倍时,借款人可使用夫妻双方账户余额每月足额冲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当双方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冲还当月还款额或逾期时,冲还贷协议终止,转为银行账户还款;二是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逐月冲还本息,即借款人及配偶正常还款12期后,借款人可使用夫妻双方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冲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月还款额剩余差额部分从合同约定银行账户中扣划。签约的住房公积金账户须为正常状态,月缴存额发生调整时,月冲金额自动调整,但最高不超过月还款金额,当贷款逾期时,冲还贷协议终止,转为银行账户还款。

办理时限:公积金变更担保人为1个工作日;公积金三人联保转房产抵押为3个工作日;公积金还款账号变更为1个工作日;公积金逐月冲还贷款为1个工作日。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