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公积金缴存情况执法检查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春节前廉政教育活动

2019-01-31 16:31:05  浏览次数:
1月30日上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和深化纠正“四风”成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主持会议,中层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建国传达了市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查纠“四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十个严禁”纪律要求,要求大家明确纪律底线,严守纪律规定,规范自身行为。
最后,郜鹏同志做了重要发言,她要求中层领导干部,要慎用手中权力,切实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利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努力做到“心廉”“心防”;要常怀敬畏之心,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做到不越底线、不攀高线,踏实做事,干净做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十个严禁”要求,严禁收受礼金、礼品和有价证券,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及高消费娱乐场所,严禁公车私用和报销个人消费等行为,确保廉洁过节。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