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公积金缴存情况执法检查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3-27 16:00: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推动中心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3月26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伟主持,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为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随后,宣读了《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调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1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进一步强调,精神文明建设是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不仅关系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同时也与我市“四城联创”等中心工作紧密联系。中心《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细化了创建任务,基本做到了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推进,同时明确了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具有很强的可指导性和操作性。各科室管理部和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将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与中心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