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公积金缴存情况执法检查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8 10:32:46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书记郜鹏宣读了《中共焦作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以及市委书记王小平同志在全市会议上传达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会上,郜鹏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根据形势任务的新变化,对党章进行了与时俱进地修改,符合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顺应党心民心。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是全党同志的共同心愿和期望。郜鹏书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政治站位要高。中心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特别是领导干部,更要提升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带头遵守、带头实践,自觉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自我要求要严。党章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章规定,强化底线思维,增强纪律意识,守好纪律规矩,以实际行动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三是业务工作要实。党的十九大指出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和发展路径,中心广大党员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聚焦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研究和解决工作学习中出现的新问题,实实在在地做好本职工作。领导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活力,真正赢得广大缴存者的认可与支持;要加强工作创新,注重工作实效,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