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公积金缴存情况执法检查

中心归集科、支取科联合进企业开展宣讲活动

2018-03-26 08:41:26  浏览次数:

   

   为了让企业职工更好地了解公积金相关政策,3月17日上午,中心归集科、支取科联合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蒙牛乳业(焦作)有限公司开展公积金知识宣讲活动,为企业职工送去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贷款的相关政策、知识,同时,也面对面为他们现场答疑解惑,提供咨询服务。
   “我市现行政策规定,购买首套房,最低付款比例不低于30%;根据账户余额及缴存年限计算贷款额度……”考虑到该公司员工年轻人占比较多,职工购房贷款和提取需求比较多的因素,工作人员重新编写了授课内容,制做ppt课件,重点对此次贷款和提取新政进行讲解。
    宣讲结束后,中心工作人员与企业职工进行现场互动,一对一解答职工的提问,职工根据各自的需求提出的公积金问题都得到了满意的解答。此次活动既让大家熟悉了公积金政策,又了解公积金的服务,得到了职工的好评,职工参与踊跃、气氛热烈,受到了职工的欢迎。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