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公积金缴存情况执法检查

打击骗提行为 始终警灯长鸣

2017-02-04 11:14:38  浏览次数:

    春节前后,中心受理的异地购房提取业务陡增,经工作人员审核相关证明材料,发现有造假材料存在。中心立即采取谨慎措施,对所有的异地购房提取业务都严格审核,并采取多种措施调取证据,一经查实,依据中心制定的《焦作市住房公积金失信行为管理暂行办法(暂行)》处理;并依法移交公安机关追究行政责任,性质严重的追究刑事责任。
    中心工作人员在春节前后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秉持对职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严格审核受理的每件提取业务,决不给不法分子留丝毫希望。特提醒广大缴存职工,住房公积金的使用和提取受到法律法规的严格限制,不要被个别中介机构或个人在网络等媒体发布的虚假宣传蒙蔽眼睛;通过虚构有内部关系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等方式,骗提住房公积金,不仅严重扰乱了住房公积金的正常管理秩序,而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骗提职工最终也得不偿失。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