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公积金缴存情况执法检查

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缴存比例 调整工作开始啦!

2017-07-04 16:12:51  浏览次数:

    自2017年7月1日起,2017年度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基数、比例调整工作正式启动,相关文件已通过公积金网站、微信、报纸等多种渠道进行了发布,请各单位尽快来我中心办理基数、比例调整业务。
    此次缴存基数及比例调整时间为2017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调整后按新的缴存基数进行汇缴。单位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1526元,月缴存额上限为2766元。月缴存基数下限按焦作市2016年度全市最低工资标准,市区、沁阳、孟州为1600元,月缴存额下限为160元,修武、武陟、博爱、温县为1450元,月缴存额下限为146元。此外,自主缴存者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1526元,月缴存额上限为2766元;月缴存基数下限为3842元,月缴存额下限为384元。务工农民月缴存基数上限为11526元,月缴存额上限为2766元;月缴存基数下限为3266元,月缴存额下限为326元。
    为了方便办理业务,单位经办人也可通过网上服务大厅进行基数调整,已经开通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的单位直接登录网厅办理,还未开通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的先申请Ukey再办理。申请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Ukey方法如下:
    1、填写《信息采集表》和《数字证书申请表》(可到中心网站下载)并加盖公章;
    2、经办人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上述两个表格到公积金中心申请Ukey;
    3、通过Ukey登录网厅进行基数调整
    需要注意的,一是今年已调整过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缴存单位本次不再调整,二是今年未调整过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缴存单位,在完成2017年6月份住房公积金汇缴后于2017年7月份进行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的调整。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