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廉政

电子稽查工具隐患疑点摸底排查工作初见成效

2020-06-29 10:3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创新内审稽查方式,今年以来中心高度重视利用电子稽查工具抓取隐患疑点开展摸底排查工作。

此次工作由审计稽查科牵头推进,信息科提供技术支撑,共有7个科室和8个县区管理部共同参与。从4月底至6月初,经过初步筛查,对6万余条数据进行分解。相关业务科室和管理部积极排查。目前已全部排查完毕,同时对存在的4方面34类风险疑点进行了汇总。

此次排查是本年度的首次集中排查,通过历时月余的工作,积累了利用电子稽查工具开展审计工作的经验,对疑点数据进行了分类、归纳和梳理,对进一步提高电子审计的针对性、准确性以及整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