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廉政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政谈话会

2020-06-29 09:32:14  浏览次数:

粽子飘香,端午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节日风气,严防“四风”反弹, 6月24日下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端午节节前廉政谈话会议,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到抓廉政就是抓政治责任,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切工作的重要保障。二是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对照市纪委的“十个严禁”要求,对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深入查摆,举一反三,敲响警钟,坚决杜绝大操大办、大吃大喝、收受礼金、私车公养、吃拿卡要等问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三是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着眼于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坚持常抓常管、严抓严管、亲力亲为、守土尽责,坚决防止节日期间疫情反弹和“四风”反弹回潮。

最后,郜主任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工作纪律,严禁擅离职守。同时,再次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节日期间要把安全纪律放在心上,做好疫情防护,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