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廉政

沟通协调成合力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0-04-07 10:36:1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心收到群众反映,个别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允许部队公积金组合贷款,由于部队人员的特殊性,部队与银行签订委托贷款协议,而我中心与银行并无隶属关系。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中心领导安排信贷审批科进行调查处理。

信贷审批科将群众反映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核实,并与当事人进行沟通,是由于房地产企业销售人员对政策不了解,单方面告知客户的政策与实际情况不符,造成购房者误认为不能开展组合贷款。

4月1日下午,我们协调购房者、银行相关工作人员、房产企业项目负责人在中心二楼会议室进行面对面、一对一沟通,银行明确表示正常开展部队公积金组合贷款,并现场对购房者的问题进行妥善解决,购房者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

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们始终秉持首问负责制的原则,把群众需求放在首位,热情、耐心解决群众在购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延伸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为赢得群众信任和好评打下坚实基础。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