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廉政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建行焦作分行联合举办“歌唱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2019-05-16 10:21:43  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迎接新中国70华诞,5月1日上午,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中国建设银行焦作分行联合举行的“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快闪活动在云台山景区百家岩广场激情上演。

当天上午,全国各地游客云集云台山。在售票大厅门前的广场上,人群中,一位可爱的小女孩拉响了旋律优美的小提琴,熟悉的《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人群中唱起,拉开了“快闪”的序幕。

随后,公积金中心和建行的干部职工通过表演展示焦作文化的太极拳、展示窗口服务的礼仪操、展示青春活力的工间操,向外界传达出打造优质服务窗口,助力品质焦作建设的良好风貌。最后,活动在《我爱你中国》的大合唱中落幕。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均一线服务窗口中的劳模、先进工作者及文艺骨干参与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王建国,市建行党委书记、行长李立毅也亲自参与其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窗口服务行业的新形象,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共同祝愿广大职工五一劳动节快乐,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