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廉政

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与巡视整改专题 组织生活会

2018-10-23 17:26:51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9日上午,中心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以案促改与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四名党组成员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按照党员标准,以实际行动进行示范引领。
    

    会议首先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关于中美经贸摩擦问题的有关材料、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全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排查党员中存在宗教信仰问题的通知。随后学习了《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与巡视整改专题民主合并召开的通知》。
    

    此次组织生活会在严肃紧张又精诚团结的氛围中进行,大家按照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支部党员都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批评,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整改。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各党组成员对组织生活会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认为,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协调好党建与工作的关系,以党建促工作。要不断强化中心党员政治思想教育,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强化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从而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不断前进。
    这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大家提高了认识,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取得了预期效果。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