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廉政

交流学习共进步 携手并进同发展

2019-10-28 09:42:15  浏览次数:

1017日上午,西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赵巡视员和各管理部主任一行20人,到我中心参观学习。

 赵巡视员一行首先参观了综合服务大厅、二楼的机关文化长廊、“创新工作室”和12329服务热线系统平台。随后,在中心会议室两地公积金召开了交流学习座谈会。会上,郜鹏主任代表全体工作人员对西安公积金中心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各科室的工作情况,以及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赵巡视员表示经过实地参观和资料阅读,我中心的各项工作尤其是文化建设方面使其深受启发。西安公积金中心各管理部主任也与我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业务交流学习。

此次参观会谈,展示我中心风采的同时,双方对公积金业务的共同探讨,相互学习,有效促进了两地公积金的共同提高。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