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廉政

武陟提前完成归集、提取和贷款全年目标任务

2019-12-04 16:33:50  浏览次数:

截止目前,武陟管理部主要业务指标提前完成。1-11月新增归集金额23500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05%;提取金额9800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51%;发放贷款465笔、金额13791万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38%。全县缴存职工近30000人,历年累计归集金额12.3亿元,历年累计提取近4亿元,历年累计贷款超过5800多户、金额13.5亿元以上,没有出现逾期贷款,位居6县(市)前列。

武陟管理部严格按照市中心下达的《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要求制定工作方案。一是在全县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基础上,将扩面增长点转移到新项目上,多次到未建公积金制度“已建成项目”单位宣讲政策对欠缴单位采取多种办法和途径催缴,取得明显成效管理部人员参加了“武陟明星企业群”,实时为广大企业单位宣传政策、交流业务。二是在市中心各科室的指导下,推“网上服务大厅”和手机APP业务,引导缴存职工足不出户网上办理有关业务。三是6县市区首次成功推出“组合贷”业务,有力满足了购房职工的需求。规范贷后催收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催收,持续关注经常“健忘”的借款人,在市中心贷后科的指导下,对逾期3个月以上的人员下达了“逾期贷款催收函”,借款人接到催收函后都能积极主动配合还款宣传和推广“月冲还贷”业务,有效减轻职工还款压力,收到职工的好评。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