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集中宣誓和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6-24 18:19:30  浏览次数:

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践行对党忠诚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19日下午三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中宣誓和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后,中心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旗帜,高举右手,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的领誓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一次体会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郜鹏主任围绕对党忠诚这个主题为大家上了一节题为《忠诚,红色基因》的党课。郜主任的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和他讲的故事为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以身报国的点点滴滴,聆听他所讲授过的忠诚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

课后,中心党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把忠诚这一共产党员的红色基因贯穿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去,时刻践行对党忠,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建设品质焦作、精致城市作出贡献。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