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支部观摩活动

2020-06-15 08:28:36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落实“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探索党建发展新途径,创新党建工作新思路,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6于11日上午在党建活动室开展了支部观摩活动,党务科全体成员及四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摩中,各支部委员通过互相查阅档案资料了解支部建设成果,并分别向观摩人员介绍了各具特色的组织生活、细致规范的党员管理、主题鲜活的党日活动等亮点工作,生动展现了各支部党员队伍的良好风貌。观摩期间,各党支部委员也相互交流了抓好党建的工作心得,探讨有效做法,并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提升中心党建水平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观摩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实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质工程,深入推进示范性党支部创建活动,着力打造党建强业务兴党建品牌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集中展示中心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果、提升党支部党务干部党务能力的一次学习交流机会。党务科对观摩支部的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予以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提出几点建议:

一要提高认识,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根据中心党建计划,提前做好各支部的年度计划、季度计划,统筹组织安排,使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注重活动实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要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横向交流、全面提升的目的。三要加强创新,深度思考。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打造各支部的亮点特色,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