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助力房企复工复产 公积金与43家房企签订合作协议

2020-05-14 17:35:50  浏览次数:

近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工作人员冒着大雨来到市某楼盘进行现场勘查,泥泞不堪的路面、连绵细雨未对他们造成丝毫影响,看现场、查资料,积极与房地产开发企业对接,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悉,为缓解疫情期间我市经济所受影响,焦作市公积金积极响应国务院、省、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精神,推出降低按揭楼盘准入条件,办理项目准入时,对主体工程进度的要求由总规划层数的1/2,降低至总规划层数的1/3。政策出台后,申请项目准入楼盘激增,工作人员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常常要加班加点到各楼盘现场勘查,一天走访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地查看项目工程进度,详细掌握资金需求销售情况住房公积金资金占比等,为企业现场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准入手续,并做好公积金贷款政策的宣传。

截止4月底,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共为43家房产企业办理了准入手续,仅四月份就发放贷款13519.2万元,环比增长100.3%。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