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 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荣获2019年度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2020-05-15 15:20:44  浏览次数:

近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荣获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先进单位荣誉是对我中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中心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的鼓励。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我中心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探索、大胆实践,在推进相关企业盘活工作中,我中心严格按照《焦作市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7〕3号要求,积极配合市处非办工作,为最大限度挽回集资参与人和其他债权人的损失服务,收到良好社会效益。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