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审计稽查科全力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2020-08-05 10:18:4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和中心工作部署,严厉打击住房公积金领域各种涉黑涉恶行为,切实维护全市缴存职工合法权益,审计稽查科继续保持高度热情,结合本职工作做好扫黑除恶相关工作

审计稽查科于2020年7月23、24日分别到中站管理部和马村管理部开展2020年度现场审计工作。期间通过询问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的缴存职工,了解身边的涉黑涉恶情况,搜集相关线索;接着走出管理部,深入走访中站、马村管理部周边居民小区,一是向附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提升了群众对黑恶势力的鉴别力;二是宣传我中心的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2329,0391-3388339,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安全感。

下一步审计稽查科将继续做好扫黑除恶工作,助力全面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收官。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