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沁阳管理部深入企业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2020-07-31 09:48:44  浏览次数: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以来,沁阳管理部积极落实中心工作部署,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7月28日上午,沁阳管理部深入沁阳市天鹅贸易有限公司、天鹅铝业有限公司和德尔堡有限公司。在宣讲公积金支取、贷款政策的同时,积极宣传“打黑除恶”斗争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深入企业走访调查在宣传公积金政策的同时也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起来,切实提高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社会知晓率,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社会氛围,发动广大职工积极揭发公积金行业涉黑涉恶线索。沁阳管理部将进一步采取多措并行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推动全面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收官。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