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以案促改微视频 扫黑除恶强推进

2020-07-27 19:13:32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通知要求和《焦作市2020以案促改工作要点》部署,深入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积极参与以案促改微视频评展播活动。中心第一时间成立“7+1短视频攻坚小组”,在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申伟的带领下,小组成员本着严谨、耐心、专业的态度,从拟稿到定稿,对逻辑结构,语言文字,画面细节进行反复修改提炼,力争精益求精。

短视频以“风险防控七大管理体系”+“党建五大机制”的“7+1”综合矩阵为主线,通过假设违规骗提住房公积金无处遁形,启动问责机制严肃追究有关工作人员责任的案例,彰显了住房公积金中心通过制度机制建设和科技防控手段重拳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领域涉黑涉恶乱象切实维护公积金资金安全

通过以案促改短视频宣传,有利于我中心扫黑除恶工作的推进,起到了警示的作用。今后,我中心要继续发挥综合矩阵的作用,切实加强监管,堵塞漏洞,防范风险,规范管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治理骗提骗贷攻坚战。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