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信息管理科报送扫黑除恶宣传信息

2020-07-22 17:06:02  浏览次数:

为全面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管理科按照中心要求,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工作,不断发动企业、社会组织和社区居民踊跃举报揭发住房公积金行业涉黑涉恶线索。

2020年7月15日,信息管理科联合信贷审批科深入企业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同时发动企业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当天走访武陟县裕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823MA46W#####,企业所属区域为焦作市武陟县。通过走访,宣传了扫黑除恶活动的意义,提高了扫黑除恶的群众知晓率,未没有发现涉黑涉恶线索。

下一步,信息管理科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积极发现问题,主动打击危害住房公积金行业的涉黑涉恶行为,坚决彻底执行中心工作相关要求和部署。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