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扫黑除恶  决战决胜 修武在行动

2020-07-21 17:05:20  浏览次数:

为全面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7月以来,修武管理部再次掀起扫黑除恶宣传新热潮。在管理部门前,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横幅,摆设咨询台,对过往群众进行宣传;又和中心科室结合,深入小区、楼盘,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走访和政策宣传警示教育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起到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修武管理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在办理日常的归集、提取和贷款业务中,高度警惕虚假材料,严加防范。在信贷业务方面,密切关注非法中介为谋求利益,对一些没有正常收入来源的人员违规收取高额服务费代开公积金账户,代缴公积金,为下步的公积金贷款提供虚假证明材料骗取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提取业务方面,尤其是异地提取业务,涉嫌伪造及使用购房合同、发票、不动产证书、个人信用报告、结婚证等虚假证明材料事件常有发生,管理部和人行、民政局、派出所、不动产局等相关部门结合,谨慎审核住房公积金提取资料的真实性,严厉打击违法乱象。

管理部将以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扫黑除恶知识学习,广泛宣传,深入推进,为公积金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