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武陟管理部多措并举 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工作

2020-07-21 17:01: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维护广大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的合法权益,提升服务质量,按照市中心扫黑除恶宣传工作部署,武陟管理部在辖区内全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线索摸排工作,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

一是营造打击涉黑涉恶宣传氛围,在管理部大厅资料栏放置宣传单、门头电子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打击涉黑涉恶宣传标语以及悬挂横幅标语;二是召集辖区内20多家签约房产商经办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要求房地产商不得拒绝或变相拒绝购房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一经发现依法依规上报处理;三是联合市中心信贷科、计财科执法人员,深入正在销售的多家房产商实地调查,与楼盘销售人员以及购房职工座谈宣讲公积金惠民政策;管理部组织人员深入10多家缴存企业宣传扫黑除恶政策、摸排涉黑涉恶线索。

今年是扫黑除恶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一年,武陟管理部将坚持宣传和排查同步进行,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高群众知晓率,扩大排查范围不漏死角,坚决打击武陟住房公积金领域的涉黑涉恶现象。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