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温县管理部扫黑除恶宣传信息

2020-07-14 17:18:13  浏览次数:

根据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动公积金系统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通知”要求,温县管理部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首先,管理部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焦公积[2020]50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使大家认识到这是中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务必要重视且必须要做好。其二,利用多种宣传方式,持续提高群众知晓率,营造严打高压态势。综合利用管理部门头LED电子屏、面对面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微信、网站等对群众宣传,利用管理部召开各单位专管员培训会议和进企业、售楼部宣讲时进行扫黑除恶宣传,让扫黑除恶宣传处处可见,人人知晓。营造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其三,根据中心要求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活动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至2020年7月25日。管理部积极响应配合,广泛进行宣传。其四,畅通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公布举报电话、手机短信举报等多种举报方式,鼓励群众积极进行举报。广泛收集涉黑涉恶问题线索。通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认识,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