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立足决心 扫黑除恶

计财科
2020-07-14 17:17:31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严厉打击骗提骗贷行为。7月13日下午,计财科联合武陟管理部分别深入焦作市富景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武陟县裕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业未来城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线索摸排。

“举报方式、专项斗争时间、专项斗争的意义是……”整个排查工作从扫黑除恶必备知识讲起;以支取、贷款等公积金业务办理为重点,通过真实的骗提骗贷案例,警示他人;以“零容忍”的态度打击骗提骗贷行为,发动群众积极提供公积金行业涉黑涉恶违法线索,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

计财科将继续行动,积极配合,为全面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