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贷后管理科
2020-07-14 17:14:58  浏览次数:

根据焦公积金【2020】50号文件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冲刺收官工作,严厉打击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等行为。公积金中心贷后管理科结合对逾期户上门催收之际对涉黑涉恶线索进行排查统计,支持扫黑除恶工作。7月以来,贷后管理科分别深入博爱县博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沁阳征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扫黑除恶摸排走访工作。

通过摸排走访房产销售经理和具有代表性的购房职工这种方式,结合住房公积金工作特点,宣传公积金政策的同时,也把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开展起来,提高了公积金政策的知晓率,同时可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的社会氛围,发动群众积极揭发公积金行业涉黑涉恶线索等。贷后管理科将继续将继续采用这种工作方式,开展好贷后催收,推动全面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收官。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