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

博爱管理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2020-07-14 16:58:23  浏览次数: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博爱管理部积极落实中心工作部署,结合管理部工作特点,迅速行动,精心安排,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博爱管理部每周安排一个扫

黑工作专题晨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交流工作方法经验,研究完善工作措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人人重视,人人参与,形成工作常态。

二、建章立制,明确措施。管理部制定了走访排查、柜台征询、建立台账、定期上报等工作制度。利用职工到管理部办理业务以及我部进企业、单位讲解公积金政策同时,积极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重要性,排查征询黑恶线索,鼓励职工群众善于发现黑恶苗头,敢于同黑恶现象做斗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先后走访单位80余家,征询职工群众130人次,上报“扫黑除恶”走访排查表30份。

三、加强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在管理部门外,营业厅内部长期悬挂宣传横幅,利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摆放宣传折页资料,两次设立“扫黑除恶”宣传点,累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四、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博爱管理部工作人员刻苦专研业务技能,提高业务素质,在本职岗位积极与非法中介做斗争,对可疑材料进行深入排查,重点打击黑中介,向群众讲解公积金政策,远离黑中介,不参与骗提骗贷,避免因高额手续费造成经济损失,后悔不已。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