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各部门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2020-04-07 10:13:52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中心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会后18个科室、管理部立即召开各自科室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主持会议。

各科室管理部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传达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一是悟精神,贯行动;各科室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郜鹏主任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二是高标准,严要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服务意识的建设。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为民服务。不仅在思想上要求更高,标准更高,在行动上更是如此。各部门齐心共同促进我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我中心建设增砖添瓦。对标补短,增添措施,把目标细化,落实到具体的人,确保目标的顺利实现。三是守底线,增团结;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遵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守住纪律的红线。在工作中增强队伍建设,不断我中心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大家一起携手并进,共同进步,更好地投入中心的各项工作和建设当中去。

各科室管理部认真传达会议精神,落实各项目标和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