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3-27 16:05:0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两个责任”,3月26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伟主持,各科室、管理部负责人参会。

会上,为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申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之后宣读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形成了以上率下、层层压实责任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

最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就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密切结合,建立了立体机制,保障了资金安全。同时标准化建设为职工不触红线和底线,确保职工不犯错,不违规奠定了扎实基础。同时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班子成员抓深抓细抓实各自分管的工作,不能指定供应商,严格贯彻执行。二是各种项目建设,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公开招标。或者按照要求,按程序严格执行,都要有验收报告。三是加强廉洁,自律,重点要克服寻租的风险,与我们合作的开发商,银行,缴存企业,都是我们的服务对象,在平等互助的基础上,在搞好服务的同时,要与他们保持“清、亲”的关系,保持距离,公私分明,主动按照党纪要求,拒绝各种寻租事项,最底线的要求,不能以任何理由,主动索要财物和宴请等其他各项出格的行为。四是在派驻组的指导下,中心建立了重点科室廉政监督员制度。要加大培训力度,充分发挥其作用,在日常业务工作中多提醒,多监督。五是同步做好议案促改和廉洁从家出发这两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要将以上要求落实到位,确保公积金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