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多举措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01 08:43:09  浏览次数:

今年5月31日是世界卫生组织发起的第33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工作力度,全面开展无烟机关创建工作,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紧紧围绕今年无烟日宣传主题,多举措开展控烟宣传活动。

一、 时刻提醒 步步落实

为做好控烟宣传,中心严格按照无烟机关标准,在科室放置禁烟提示牌,时刻提醒;并设控烟宣传员、监督员,监督吸烟行为,使中心的控烟制度得到落实。

二、 营造氛围 加强宣传

为了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楼内重点区域张贴、悬挂禁烟标识,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控烟宣传标语,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干部职工的健康意识;在中心文化生活群发送控烟小视频,让全体职工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好处,也明白了吸二手烟对家人的危害,选择健康,远离烟草。

三、 控烟倡议 共创和谐

中心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控烟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自觉做到不吸烟、不敬烟,及时劝阻和制止他人违规在公共场所吸烟,共同创造清新、舒适、健康、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我中心干部职工对控烟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了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建无烟环境、共享健康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