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河南省内审协会莅临中心调研座谈

2018-12-18 17:40:13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河南省内审协会秘书长黄仙平会同市内审协会秘书长侯丽红及各先进单位代表一行十人,到焦作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调研,调研以会议座谈的形式顺利召开,中心副主任柳军永为与会人员对中心内审业务概况进行简单汇报。?
    柳主任表示:近年来,中心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内部审计作为科技管理、痕迹管理、问责管理的主要参与者在七大管理体系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另一方面,主动要求政府审计,将内部审计与审计局联网连续三年作为重要创新工作列入目标考核范围。
    黄秘书长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内审业务模式,给予了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他表示: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在日常工作实践中摸索并总结出来的一系列精细化管理方法,被广泛运用于各窗口和科室,在推行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增强人员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稽核科作为中心七大风险管理体系中既是监督者也是服务者,工作成效显著。
    最后他还表示:内审队伍的素质建设是能否做好内审工作的关键点,到中心调研后受到了很大启发。焦作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精细化管理模式与内部审计工作方法是不可多见的优秀典型,是“理想化的现实版”,下一步要将中心作为先进示范单位,将中心的精细化管理模式和内部审计工作先进的工作方法树立为先进典型,为全省及各地市住房公积金行业和其他行业做分层次、分类别、有针对性的专场培训。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