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 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05-07 16:14:34  浏览次数:

    近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该项奖励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继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后共青团中央授予中心的第三个全国荣誉。
    一直以来,中心团支部在党组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思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做贡献,拼搏进取创一流,扎实推进团的改革创品牌,着力加强团的建设出成绩,创新打造服务型团支部显特色,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一是优质服务塑形象。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团组织建设,制定团支部日常工作规范,做到推优入党、团费收缴、教育评议和团籍注册管理等日常工作标准规范。组织团员青年全面落实柜面服务百分量化管理,实行接待办事群众服务十部曲,一言一行都有严格的服务要求和标准,“空姐范儿”的标准服务给办事群众高品质的礼遇。
    二是文化建设炼内涵。开设团青讲堂,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培养出15名青年内训师承担培训任务,贯穿全年的优质课公开赛、论文大赛、读书交流,激励学习热情,提升团青综合素质;开展岗位练兵,举办四大赛事,打造专业团队;建设公积金文化,开展登山比赛、演讲比赛等活动,在潜移默化中树正气、树新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贫困学生捐赠衣物,建立爱心书屋,助力大学生圆梦行动,使团员青年在活动中受教育、得启发、促提高。
    三是自主管理激活力。坚持激发团干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青年敢想敢做的优势,团支部主动出击,精准发力,引入参与式管理,每项工作都有专管员。所有的管理技法、措施全部由团员青年自己设计完成,事事都闪烁着创新智慧的火花。团员青年为主体的信息工作人员,通过自主设计方案解决实际问题,指纹授权等三十多项创新技术成功运用于新业务系统中,使服务管理效率大幅提高。
中心团支部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动力,继续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为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贡献智慧和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