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8-03-19 14:56:38  浏览次数:

   3月16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会,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集中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及中心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游永利主持,书记王建国领学。最后,党组书记郜鹏做了总结讲话。
   王建国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宪法修正案,对本次宪法修正案中明确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的内涵、修改宪法中国家主席任职期限的有关规定的意义;增加有关监察委员会的决定等重要内容作了解读。与会党员职工一致认为,宪法修正案适应新形势、吸纳新经验、确认新成果、作出新规范,通过对宪法的修改及时确认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可以更好发挥宪法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他们纷纷表示,修改后的宪法,根植于中国发展实际,将有助于推进法治国家的进程,有助于国家长治久安。
 此外,王建国书记对中心党建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切实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
    最后党组书记郜鹏就此次宪法修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及中心如何围绕新《宪法》做好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她表示此次修改宪法,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对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重大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更好地体现了党和人民的意志。她要求要在学习宪法修正案上下功夫,掌握修改前后变化部分,学懂弄通;要在实际工作中,自觉模范遵守宪法,公平公正贯彻落实宪法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