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2-18 10:30:00  浏览次数:

1213日下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大会,集中观看李志勇先进事迹报告会,进一步开展向李志勇同志学习的活动,会议由副主任王建国主持。

,大家观看了焦作畜牧干部李志勇的先进事迹。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被李志勇同志舍身忘我、坚定初心地在岗位上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而感动纷纷落泪

王主任结合李志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强调:住房公积金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李志勇同志先进事迹作为生动鲜活的教材,学习他勇挑重担、克难攻坚的担当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争做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建设者。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全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坚定理想、主动担当,积极将责任担在肩上,尽心竭力,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努力实现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焦作公积金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