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延时服务 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分钟”

2019-11-25 14:20:22  浏览次数:

现在是下午的6点10分,超过下班时间已经整整40分钟,公积金中心的服务大厅里依旧灯火通明这是大厅的工作人员在为办事群众进行延时服务由于近期工作量比较大,延时服务每天都在进行中,下班后窗口的工作人员依旧热情耐心,没有一点着急和不耐烦的样子,用办事群众的话说就是:“你们这下班咋和上班一个样呢,完全没有下班的样子。”办事群众也从因为影响到大家不能按时下班的局促不安中慢慢的平静下来,详细的了解着自己想了解的各种问题

延时服务是中心的一项服务举措。经常有办事群众为了能够尽早办理好业务,提前到大厅来排队等候或下班后赶到大厅,虽然未到上班时间或已下班,但是只要大厅有工作人员在,就会积极主动的上前为办事群众办理提前上岗,延后下班。一处处的主动热情,一处处的轻声细语,一处处的表扬与感动形成了中心大厅一道最美风景线。

延时服务和提前服务是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大厅为深入推进国家“放管服”改革,继“容缺服务”、 “关注服务”、“最多跑一次”和“线上零跑趟”服务举措之后,拓宽服务的又一项为民举措真正地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分钟”。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