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讨论活动

2019-03-20 17:21:54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按照一季度“三会一课”学习计划,中心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在二楼会议室举办3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讨论。会上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习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内容。
    会前,为了开展好本次专题讨论,3月8日-3月13日,三个党小组分别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十三讲》第三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每名党员学习后都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 
   

   会上,党员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看法,并结合各自工作,表达了如何来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想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创新创效,让公积金的服务和党建都走在全市前列。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