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学习身边典型 用西滑封精神滋养初心使命

2019-10-18 17:46:36  浏览次数:

进一步丰富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根据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10月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等多项荣誉的武陟县西滑封村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国、柳军永带领36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西滑封精神干部培训中心,市委党校教授刘新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西滑封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老师“时代先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西滑封村原党支部书记王在富团结带领西滑封村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率先走上致富道路的先进事迹为主线,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的讲述了西滑封人面对困难险阻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用勤劳和智慧、用坚定与执着,写下了令人惊叹的西滑封故事。同时在讲课中通过王在富的故事生动阐释了包括“以人民为中心”在内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在具体工作中干事创业的方式方法。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人深思、催人奋进,使大家深受感动,深受启发。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西滑封精神展览馆和斯美特体验馆,再次领会了“艰苦奋斗、务实担当、改革创新、清廉为民”的西滑封精神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聆听深刻的理论解读,同时让平时深居机关的干部职工深入乡村、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直观的感受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面貌,近距离了解现代化企业的运营发展,增长了见识,接了接地气。王建国副主任要求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身份意识、保持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党组的决策部署上,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务实担当、改革创新、清廉为民”的西滑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王在富等历任干部那颗为民之心,要学习西滑封人身上那股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无私奉献、共同富裕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在中原出彩中更出彩出重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