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8 17:45: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10月10日,中心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代表、贷款职工代表、提取职工代表、合作银行代表、合作楼盘企业代表、缴存企业经办人代表以及职工代表等,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旨在通过广泛征求意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开门纳谏,根据群众的需要、意见、批评和建议改进、提高我中心的服务水平与工作水平。会中,各位代表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方面,围绕政策制度、业务办理、宣传扩面、开展培训、服务质量等,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中心班子成员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释疑,从中发现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之处,看到了与群众期望和要求之间还存在的差距,明白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

最后组书记、主任郜鹏代表中心向大家表态,中心相关业务科室将对会中所提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和汇总,具体研究,拿出整改措施,逐一落到实处,确因政策制度问题不能解决的,应予以回复说明,并真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对我们的服务继续给予监督,让住房公积金更好地为职工服务。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