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18 17:44:17  浏览次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月11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国同志和柳军永同志分别结合自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联系公积金服务和管理工作实际,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上一堂生动有意义的专题党课。

王建国同志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为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到开展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及开展主题教育对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阐释。他指出,党建工作即指党的建设,此项工作作为党的全部工作中的重要内容,涵盖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方方面面。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坚守。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为民初心,才能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因此作为领导干部,应当给予党建工作以充分的重视,始终坚持服务群众,牢记为民初心,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柳军永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干事创业勇担当”为题,从什么是初心、担当,到什么是我们的初心、担当,再到如何与中心实际相结合干事创业勇担当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强调,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动力、为抓手,加深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政策方针的理解,让思想政治受洗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守人民立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自觉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以为民谋利、为民尽责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开展之际,两位主任的党课内容紧贴党员的思想现状与现实需求,让在场的党员们深受触动。通过党课,希望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核心,深刻理解“守初心、担使命”的深刻内涵,以“打造公积金金字服务招牌”的目标,主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破解工作难题、提升工作水平,争做“奔跑者”和“追梦人”,在新时代为焦作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壮大书写新篇章,让肩上的责任绽放出更绚烂的花朵。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