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业务梳理研讨会

2019-10-18 17:4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切实解决好缴存职工最急最忧最盼的住房公积金业务问题和政策问题,9月29日,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业务梳理研讨会,认真细致逐条梳理公积金业务,让业务办理流程更便民、更惠民。

   研讨会聚焦如何进一步开展“放管服”,对各项业务进行重新梳理,通过减环节、优流程、压时限,从而实现让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更便捷、更高效的目标。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郜鹏指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突出“忠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突出“担当”,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要求每名职工,让公积金窗口服务更优质;勇开拓保持创新活力,让公积金事业发展更精进。

   会上,中心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围绕住房公积金审批事项“放管服”目标,深入探讨和论证了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流程的途径和办法。对照公积金业务国家标准和河南省三级十同标准,对具体业务办理细节和流程进行了逐条认真梳理,也对进一步简化业务审批流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业务梳理研讨会激发了该中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和实干精神,也进一步推动了思想大解放。下一步,中心将不断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业务的办结效率,缩短办结时限,为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提供更加优质、方便、高效的服务,全力打造住房公积金“金字服务招牌”。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