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指南 > 贷款指南

抢抓机遇 锐意进取 开创受托银行服务新局面

2017-12-28 10:42:2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度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联席会,中心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八家受托银行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计财科科长高金玲主持,中心主任郜鹏参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7年7-11月受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的考核通报》,随后八家受托银行代表就做好住房公积金受托业务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负责人也向各受托行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郜主任作了重要讲话。郜主任强调,各受托银行要高度重视自身承办的住房公积金业务,就考核通报中出现的诸如县区银行不能按时传送票据、征信查询难等问题,希望各受托银行能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加以解决,真正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质量。
    同时,郜主任结合目前我市房地产市场与公积金资金使用现状指出,当前是紧缩的住房公积金政策实施阶段,是住房公积金资金使用率下降,各行公积金资金“回流”的关键阶段,为使各受托银行能够抢抓机遇,共谋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她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做好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二是要发挥本行特色优势,对已建缴公积金的群体推出相关金融惠民政策和产品,实现与中心的双赢局面;三是要在自身承办的公积金业务上多下工夫,尽可能地多办业务、办好业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品质赢得中心和广大群众的信赖;四是要加强与中心的金融项目合作,以更大的利率优惠、更高效的办事效率、更优质的服务水平来支持中心信贷业务的发展。
    各受托银行代表在听取郜主任的发言后表态,将和中心一道,抓住机遇,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和昂扬的干劲,承办好公积金业务,为我市住房保障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