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办事指南 > 贷款指南

尽职履责 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2018-02-07 17:23:52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1日上午,执法科接到多尔克司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某职工的感谢电话,感谢在中心执法科与武陟管理部能及时履责,督促企业为他及时补缴住房公积金。
    2017年12月10日,中心执法科接到多尔克司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毛某打来的投诉电话,反映由于单位欠缴住房公积金导致其本人不能申请购房贷款,希望执法科对单位欠缴住房公积金的行为进行查处。
    执法科经调查后了解,该公司从2017年2月开始欠缴住房公积金,随即与该公司所在辖区的住房公积金武陟管理部结合,向管理部负责人说明了该公司职工投诉欠缴住房公积金的详细情况。武陟管理部负责人随即与多尔克司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沟通,向该负责人宣传住房公积金的政策法规,经沟通协调后,该公司负责人积极配合工作,在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下为公司职工补缴了住房公积金,保障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