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读书交流活动

2018-03-19 15:05:54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读书交流活动。活动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他人的力量》这本书的精华解读,并畅所欲言,交流读后体会和感想。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通过《他人的力量》的学习,我们应建立起互相关心、互相坦诚并有建设性的良好人际关系。
  中心自去年开展读书活动以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读书交流活动。除了定期集中开展读书交流活动,中心还成立了学习兴趣小组,每周一在创新工作室开展兴趣读书学习活动。每周三在中心工作微信群晒读书随笔,推荐好书。目前,大家已交流了上百篇随笔。干部职工都喜欢上了这一形式,踊跃参与活动。在增长知识、开拓视野、提升素质的同时也密切了同志们之间的关系。
  “读书会活动将机关学习常态化,丰富了机关文化,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撑。我们要将这一活动坚持办下去!”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郜鹏的一席话解读了举办读书交流活动的初衷。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