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灰色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 中心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元宵节灯谜会

2018-03-12 10:52:46  浏览次数: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3月2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迎新春元宵灯谜会活动 在中心三楼会议室拉开帷幕。歌唱表演、舞蹈表演、相声、诗朗诵等各类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台,不时引起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  整个会议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公积金中心每年都举办元宵茶话会,已经成为我们工作中不可或缺的形式。 从策划、主持、筛选节目、服装、表演、音乐都是中心员工自发组织、共同参与,紧紧围绕中心的服务理念、业务特点而自主创作、编排和演出,身边人表现身边事,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
   中心依托文体活动搭建的交流平台,让大家的业余生活、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也成为释放基层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您是第位访客
焦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豫公网安备 41081102000082号
备案序号:豫ICP备11031483号
建议使用IE8.0+ 、Firefox 等浏览本站